乔一帆风顺理成章

随缘码字!光速跳坑!
一直在写!有满意产出就会发哒!

【全职高手|莫橙】莫负前橙 07

 *莫橙中心 ooc慎

 *本章涉及喻黄/肖戴

 *私设如山 周莫/黄乐友情向

 *不出意外是周更

 *不定期发疯注意


这张莫橙完全没戏份我不打tag了!虚虚的!

只有大家都终成眷属了以后莫橙才会在一起!所以先赶紧刷掉几个x

这几对过程都有点简单!实际上是有铺垫的!怕写多了辜负了我的莫橙tag【你这章都没打好吗】有机会的话写番外!

然后想了想还是给自己取个名字比较好 大概是叫映安 怎么称呼都没问题!欢迎勾搭ww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07

   

鸾辂音尘:

  ヾ(✿゚▽゚)ノ

君莫笑:

   ……

鸾辂音尘:

 ヾ(✿゚▽゚)ノヾ(✿゚▽゚)ノ

百花缭乱:

  ????

鸾辂音尘:

  ヾ(✿゚▽゚)ノヾ(✿゚▽゚)ノヾ(✿゚▽゚)ノ

君莫笑:

  你想秀就秀吧……我不禁言你了

鸾辂音尘:

  哎呦其实人家不是这个意思啦

  

  发现没有人接她的话,戴妍琦跑去刷了一圈微博。

  

鸾辂音尘:

  怎么没人问我那是什么意思!战友情呢!

百花缭乱:

  ……你是什么意思

 

  肖时钦听到了奇怪的声音,他转过头正好看见戴妍琦把键盘敲得噼里啪啦响。

 

百花缭乱:

  等一下!!!

鸾辂音尘:

  你们这群没人告白的单身狗还不快主动出击!!!

 

  突然又沉寂了几秒,戴妍琦有些奇怪地看着空空如也的消息框。

 “妍琦……”肖时钦又一次转过头来,无奈地举着手机,“你……错屏了。”

  戴妍琦定睛一看眼前的群名,飞一般地爆手速撤回了刚才发出的那句话。

 

夜雨声烦:

  太晚了!!!本剑圣已经截图了!!!

  谁允许你用这样的语气来嘲讽单身狗的!!!同志们快一波带走雷霆!!!

王不留行:

  只有我好奇这个“你们”指的是谁?

君莫笑:

  +1

索克萨尔:

  +2

百花缭乱:

  +3

夜雨声烦:

  +4

鸾辂音尘:

  你们……!

  自个儿猜吧!

 

  “队长!你看叶神和喻队!”戴妍琦又乒乒乓乓地砸着键盘,“这群玩战术的人!”

  肖时钦一边心痛地望着键盘,一边附和着戴妍琦,丝毫没有发觉自己也是对方所痛斥的“玩战术的人”之一。

  戴妍琦无视了群里其他人接下来的询问,她收到了一条来自喻文州的消息,只有简单的三个字“拜托了”。

  她还没开始思考这句话的具体意味,就听到qq提示音又滴滴滴滴地响了起来。

 

夜雨声烦:

小戴妹子!!问你个事儿!!!

鸾辂音尘:

  你苦于无法当面对前辈倾诉仰慕之情吗?你还担忧暗恋对象对你毫无感觉吗?赶紧加入联盟女神石榴裙!小戴出马,一个顶俩!

夜雨声烦:

  ………………………………

  我没有情感问题……我就是想看看你们那群

鸾辂音尘:

  行啊!我拉你进去!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容易对方就同意了,黄少天还是兴致勃勃地接受了入群邀请。

  队长真的在里面吗……黄少天有点忐忑,刚才无意间瞄到了喻文州的qq界面,虽然也是几个职业选手在聊天,但并不是大家共用的那个职业选手群。

  联想到戴妍琦的错屏事件,黄少天觉得他们肯定有什么秘密组织,他抱着向死而生的心态问了问喻文州,对方却笑着让他自己去找戴妍琦咨询一下。

  

鸾辂音尘:

  迎新ヾ(✿゚▽゚)ノ

君莫笑:

  迎

冷暗雷:

  迎

索克萨尔:

  迎新

百花缭乱:

  迎新

  卧槽你是谁??

夜雨声烦:

  张佳乐你连我都不认识了??

  说起来你果然也在这里???

  还有林敬言????

  你们都……

 

黄少天回忆了一下刚才戴妍琦说的话。

 

夜雨声烦:

  你们都想对前辈倾诉仰慕之情?????

冷暗雷:

  ……谁再说这句话我要退群了

百花缭乱:

  小戴看你干的好事!

  还不快哄哄你敬言爸爸!人家只想对后辈倾诉爱慕之情!

冷暗雷:

  张佳乐!你有本事待在房间里别走!

百花缭乱:

  林敬言大大我错了

夜雨声烦:

  ????你们不是在欢迎我吗

君莫笑:

  别理他们。

  那么新人例行盘问@鸾珞音尘

  呸是询问

鸾辂音尘:

  请问黄少天前辈是不是有喜欢的人

  不要急着否认!

  不然你可能会被立刻驱逐

夜雨声烦:

  ……是

鸾辂音尘:

  想不想追到他!

夜雨声烦:

  …………想

  说起来为什么一定是他而不是她啊不要拿你那颗腐腐的心来度量我这种正气凛然的少年啊

鸾辂音尘:

  难道你喜欢的还是某个女选手不成?

夜雨声烦:

  当然不是了你看联盟里还剩下哪个妹子能让我追的吗!

鸾辂音尘:

  好了就是这么两个问题

  关于对方是谁现在可以不必说出来总之先待几天看一下我们完美的恋爱一条龙服务吧!

 

  黄少天退了qq,抬起头来正好对上了喻文州投过来的视线。

 “队长……”黄少天第一次发现自己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喻文州也有了喜欢的人吗?那个人是什么样子的?年纪多大了?喜欢打荣耀吗?他心里有无数的问题,此时却一个都没办法问出口来。

 “一起去食堂吗?”喻文州摘下耳机,走到了他的身边,“没想到少天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呢。”

  这句话我来说才对吧!黄少天暗暗吐槽着,面上却是笑嘻嘻地跟着他一起往门外走去:“队长也是啊看不出来呢。我就觉得队长超招女生喜欢的周泽楷那样只有脸什么都说不出来的还是完全不适合当男朋友啊。”

  “这话可别在轮回的人面前说。”喻文州笑着回头望他。

  “这我当然知道啦队长就跟你说说。”黄少天小跑了几步追上他,“我的意思是要是我是女生在周泽楷和队长之间肯定会选队长的啦那群女孩子只知道看脸真是太幼稚了。”

  “还在想之前论坛上那个最心仪男友的评选吗?”喻文州记起了这件事,他倒是不在乎自己排名不算靠前,但黄少天却是耿耿于怀了好久,“要是我的话,我也想找个像少天这样的人做恋人呢。”

   像……但是不是啊。

   所以说那个人也是个话痨吗!

   黄少天使劲晃了晃脑袋,不要给自己给自己贴标签啊剑圣大大!

  食堂的门近在眼前,黄少天犹豫了好几次,最后还是憋不住伸手拉住了喻文州:“队长……”

  “有什么事吗?少天。”

  喻文州带着一贯的温文尔雅的笑容询问着,黄少天却感觉自己心逐渐动摇了起来。

  他会对着别的人这样微笑吗。

  他会对着别的人说着同样关怀的话吗。

  之后他在他心里的位置还会是以前那样吗。

  他有了最爱的人,可以和那个人一辈子走下去。

  那我呢。

 

  “就是想问问……”黄少天硬着头皮继续说下去,话已出口,他也不想就这么含糊地混过去了,“队长喜欢的人是谁啊……我……有点好奇……”

  他几乎听不清自己说出的最后几个字,一边气着自己为什么这么扭扭捏捏,一边既好奇又似乎不是真的愿意听到对方的回答。

  “少天。”

  黄少天等了半天也没听见下一句话,自己大概实在是太突兀了,那么长时间喻文州都没有告诉他们,应该是不想让大家知道的意思吧,就算他们俩是那么默契的搭档也……

  “队长你当我什么都没说哈我就随便问问你知道我这个人我也不知道很想知道啦哈哈哈快去看看中午吃什么吧是今天有你最喜欢的白斩鸡吗……”

  “我已经回答过了。”喻文州转过身来,拉住了那只正拽着他衣角忘了放开的手,郑重其事地盯着目瞪口呆的黄少天,重复了自己的答案。

  “我喜欢的是你,黄少天。”

   

    tbc.






 

   7.5

 

鸾辂音尘:

  我还没有展示我的一条龙计划呢???

百花缭乱:

  是啊喻总神速啊!

索克萨尔:

  啊……不是小戴妹子在说让我们主动出击吗

鸾辂音尘:

  是这样的吗

冷暗雷:

  是这样的

  如果撇去你发错地方的前提的话




指路下一篇  08 


评论(5)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