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一帆风顺理成章

随缘码字!光速跳坑!
一直在写!有满意产出就会发哒!

【全职高手|莫橙】莫负前橙 09

 *莫橙中心 ooc慎

 *本章涉及喻黄/林方/杜柔

 *私设如山 

 *不出意外是周更

 *不定期发疯注意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同时写了个高乔高的小短篇不出意外明后天可以发【是吗】

 此次拖更的原因是一个礼拜都没能决定他们晚饭吃什么

 然后在这里感谢我的亲友团帮我解决了这个难题



 别问我为什么剧情突飞猛进xxxx

 因为我要开学了!!! 

 我的初衷不是这样的!!但是我无法控制剧情走向了【xxx】

 看完再聊x






  09


  苏沐橙,唐柔,方锐,莫凡。

  最后跑出去吃了的就剩这四个人。

  在方锐的建议下众人涌入了一家麻辣烫店。

“莫凡你没来过?”苏沐橙挤到拿着筐和铁夹对着菜架陷入沉思的莫凡旁边问道。

  莫凡点了点头,转头望了望苏沐橙的筐,这才照样拿了几样。

“粉丝鱼肠小白菜。”苏沐橙念叨了两声,帮他夹了一大捆蔬菜,“虽然说我们是打游戏的,也不能不注意饮食均衡。”

“我们这一年都没带莫凡来吃过麻辣烫?”方锐纳闷了,他倒是不知道这事儿,但是这麻辣烫也算是常吃的宵夜,竟然从来没人带莫凡来过。

  “一般都是点的外送吧。”唐柔想了想,给出了个合理解释。没吃过倒是不至于,平时点外卖时候莫凡不怎么吭声,但是大家也都习惯了,会连着他的一起定,然后给他看一看,对方通常是点点头也就这么一起吃了。

  

   几个人领了号牌就去一旁找了位置坐下。

  “苏妹子你听说了没?”方锐一脸八卦,“蓝雨那边那事儿。”

  “黄少这不是刷屏刷的系统都快崩溃了。”苏沐橙笑了笑,“这不是挺好吗,要不是性别不寻常,谁不得以为他们早就是一对儿了。”

  “是吧,这年纪,又干的这工作,看着是粉丝一大把,退役之后连个伴都难找。”方锐一副感同身受的样子,“以前蓝雨训练营那会儿我就觉着他们俩不对头。哎苏妹子,你也差不多是时候该考虑一下人生大事了吧。”

  “你下一句该不会是考虑一下我怎么样吧。”唐柔见方锐绕来绕去就是在套苏沐橙的话,便开了个玩笑。

  “嗨……这哪儿成。”方锐装作半推半就的样子,“你看看老林……他就正处于退役后没人要的阶段,还不得靠我来包养……啊不是帮助他尽快转业啊。”

  “你们这算是成了?”苏沐橙也好奇起来,她平日里跟着戴妍琦几个也没少八卦这些话题,什么昔日组合旧日拍档今日对手,这剧情也不比狗血电视剧失色多少。

  “没呢。”提到这事儿方锐也算是有些郁闷,本来他想着拿到冠军就能跟林敬言告白的,“出了点岔子,还在努力中。”

   桌上的号牌叮铃铃地想了起来,唐柔起身要去拿餐,被方锐拦下了,说了声要有绅士风度就拖着莫凡一起去拿。

  “我一开始还以为你们都说着玩的。”唐柔感慨了一下,“没想到真都能走到一起。方锐和他那老搭档也就是时间的事儿了吧。”

  “是啊。”苏沐橙望着小心翼翼端着餐盘往回走的两个“绅士”,“在未来不确定的情况下,能在这个圈子里找个能理解自己的人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嘛。”

  “你这是有心上人了?”唐柔惊讶,“看上谁了?”

  “没到那种程度。稍微有点好感而已。”苏沐橙比了个“一点点”的手势,调皮地冲他眨了眨眼,“还有待考察。给点建议呗。”

  “得了吧,要是自个儿都不确认你还会这么告诉我?”唐柔望着她的样子不禁笑了笑,“怎么考察我不清楚。不过要是喜欢,我就会直接去告白。”

  “唐小姐一直都这么勇往直前,我是知道的。”苏沐橙用了一种特别官方的口气回应道,“万一被拒绝了多惨,连朋友没得做。”

  “世界上多得是这么想的人。”唐柔打开手机翻了几下,给苏沐橙看了一个聊天界面,“但是世界上更多的是终成眷属的有情人。”

 

   吴霜钩月:

   唐柔小姐

   虽然有些唐突 但是我觉得我再不说可能就永远都没有勇气说了

   我喜欢你 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吗


   苏沐橙yo了一声,刚好方锐和莫凡回来了。

  “什么事儿那么兴奋?”方锐纳闷。

   唐柔也不遮遮掩掩地,苏沐橙正眼神询问她能不能说,她自个儿就给解释了:“杜明向我告白了。”

  “哎哟。小子有点勇气嘛。”方锐赞叹道,同时想到这时的情况又恨铁不成钢地忘了身旁的莫凡一眼。

   苏沐橙刚想问的话还没问出口,她急急忙忙地晃了晃唐柔的手臂:“柔柔你答应了?”

  “有待考察。”这次是唐柔用苏沐橙的原话抛了回去。

   苏沐橙气的想跺脚,这可比请听下回分晓更急人了,合着还得不知道等什么时候考察完了。

  “开玩笑的。我约了他今晚竞技场。”唐柔没再逗她,这才说了实话,“不管输赢,我想我都会答应的。虽然没跟他这么说。你们别告诉他哈,不然他不尽全力就没意思了。”

  “啊?”苏沐橙倒是愣了一下,“这就答应了?”

  “刚才不是你急着想知道答案的吗。”唐柔也是无奈了,“他跟我打了一个夏休期,我也觉得对他有好感。他不说的话本来我也打算去告白的。”

  “这么直接?”方锐知道唐柔的打法狂放,却没料到对待感情也是如此,“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啊。苏妹子你可得在我们战队内部消化了,不能再往外送了。”

  “那也得看人啊。”苏沐橙吃了块鱼豆腐,“你看我们队剩下那几个,差不多都是得叫我姐姐的人吧。”

  “他怎么样?”方锐还没说什么,唐柔盯着一直闷头吃东西的莫凡突然发了话。

  “咳咳。”一直注意着他们谈话的莫凡突然被波及到,吓得差点呛到,又不知道该表现出什么,只能继续低着头悄悄听苏沐橙的回答。

   老实说他也有些期待,虽然当着人苏沐橙肯定不会说他不好,但这也算是自己暗恋对象的正面评价啊,能听到什么优点好继续发扬光大。

   结果到底苏沐橙也没能说出什么来,莫凡有些郁闷地听着对方扯开了话题,想着自己真有那么差劲一个优点都说不出来?

   唐柔这下算是真的看明白苏沐橙的考察对象是谁了,没想到被自己歪打正着了。

   苏沐橙讲着其他的事儿,心里却一直想着唐柔之前讲的话。

   世界上那么多情侣夫妻,有多少事孤注一掷告白成功了呢。

   本来她还担心着唐柔这么开莫凡玩笑对方会生气,这个闷声闷气的人怎么也不像是开得起玩笑的样子。

   但是对方却是默默地没反驳,是不是说明他对自己确实是有好感的,之前孙翔也去是试探过了,虽然说也有可能是根本懒得反驳吧。

   苏沐橙越想越乱,感觉两边的情况都有可能,自己也搞不清楚。

   万一呢,万一刚好莫凡也对自己有好感呢。

   苏沐橙看着莫凡和方锐的背影,感觉心跳的厉害。

   别的人就算了,莫凡这个性子还能指望他来表白心意吗。

   苏沐橙从这个赛季开始真正独当一面,成为了兴欣的队长,而不再是跟随在叶修的身边。

   这么多改变都已经做了,在这件事上,能不能试一下改变自己顺其自然的思路呢?


  “莫凡。”

   几个人已经走到了小区里,周围没有别人,苏沐橙突然叫住了前面那个一直默默地前进着的人。

  “怎么?”两人都回过身来,方锐发了声。

   苏沐橙深吸了一口气,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话已出口,她自然是不允许自己在这个时候再退缩了:“我有话跟你说。”

   方锐和唐柔都不是傻子,尤其是唐柔刚刚才跟苏沐橙这么聊过,这会儿早就猜到了她想干什么,却没料到对方也是个实打实的急性子。

   莫凡这时已经被此时奇怪的氛围弄懵了,想找个帮手却发现旁边的方锐和本来在苏沐橙旁边的唐柔早就不知道躲哪儿去了。林荫道边就剩下了他跟苏沐橙两个人。

   等等等等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啊,莫凡刚刚还在想着这顿饭到底有什么意义,下一秒觉得自己就被赤手空拳扔进了枪林弹雨之中。

   

   苏沐橙从脸上的温度就可以感觉到自己此时一定脸红的不正常,再烧下去怕是连话都要说不出了。

  “莫凡……我……”

     她还没能说出点什么来,就被对面的人打断了。

    



  “我喜欢你。”

  “可以……和我在一起吗?”

    

     tbc.


   



   本来想的是沐沐一时冲动告白然后两个人尴尬一段时间然后莫凡再告白了

   但是写到这块的时候我的键盘【?】告诉我这边莫凡不告白他还是个男人吗【??】

   就 就是这样……

   再一次随意发挥打乱了我的剧本xxx

   啊下一章可怎么办啊【望天】


指路下文  10

评论(6)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