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一帆风顺理成章

随缘码字!光速跳坑!
一直在写!有满意产出就会发哒!

【全职高手|莫橙】莫负前橙 10

 *莫橙中心 ooc慎

 *本章涉及双花/喻黄/江周/昊翔/伞修等

 *私设如山 周莫/黄乐友情向  【强调一下有着重描写叶橙的【亲情向】】注意避雷

 *不出意外是周更

 *不定期发疯注意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本来答应了昨晚更新结果一不小心跨过了一天qwq真是抱歉!!

还没能写出啥来x算是过渡章交代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 下一章再放大招昂


还有发现原来那名儿有好几个重的就改了一哈子(⁎⁍̴̛ᴗ⁍̴̛⁎)





10



冷暗雷:

   @沐雨橙风 恭喜恭喜

 鸾辂音尘:

   嘿嘿嘿沐橙姐终于嫁出去啦

   要把莫凡拉进群来吗

 君莫笑:

   呵呵

   他进来那你就出去吧

 鸾辂音尘:

   ?????

   @沐雨橙风 QAQ叶修大大突然怎么了

 沐雨橙风:

   啊?

   谢谢林大大了ww

   叶修怎么了吗

 君莫笑:

   ……没什么

   跟小姑娘开开玩笑

 夜雨声烦:

   哎哟老叶你别掩饰了这是吃醋了不乐意啊还是怎么着人家沐橙找着真爱了你怎么就不高兴了那么不待见他那小男朋友这儿不是成了对的都进了群吗让大家看看我们的成果斐然当活广告吗怎么就他不能进了怎么他就不能进了!

索克萨尔:

   我觉得大概叶修前辈现在内心很复杂吧

百花缭乱:

   I know

   就是那种感觉!@夜雨声烦 天天你应该很懂的!就是你见着那两个人的感觉!

 夜雨声烦:

   I know什么了怎么就我懂懂我身边儿压根没姑娘也不会有姑娘嫁出去哪儿来的感觉唯一一个老早被捞走了的就是小卢还是被微草的人骗去的

   哦原来是那种我种的白菜被猪拱了的感觉啊

 沐雨橙风:

   ……

 君莫笑:

   ……沐橙你别听他说的废话

   我种出来的可是朵牡丹哪儿是你这种白菜的比得上的。

  

 


  “你真觉着莫凡……不好?”苏沐橙犹豫着小声问了问身旁在qq和荣耀界面切来切去的叶修。

  “……我也说不准。”叶修瞥了瞥坐的有点远的莫凡,“反正我过两天就又回家去了,也管不着你们年轻人的事儿。”

  “你这样……”苏沐橙听见这话反倒是有点安心了,明白坦然如叶修反而是在她的情感问题上自个儿别着自个儿,忍不住笑了笑,“要是我哥在,你们俩是不是得一起生闷气啊。”

  “就他才会宠你过头不肯放手吧,我有那么小肚鸡肠?”叶修顺手打了个小怪,“我这不是还没替你哥把好关嘛,万一以后出点儿事他再还不得追着我要说法。”

  “哎……说起来趁你没走我还想问问呢。”苏沐橙有些不好意思地换了个话题,“你跟我哥在一起的时候是什么样的,让我参考参考。”

  “打游戏吃泡面。偶尔多赚了点钱可以趁你在学校的时候偷偷跑去对面吃碗牛肉粉丝。”叶修望了望她,“两个人在一起,双方都不觉得不舒服就是最好的状态了,不管做什么。”

  “所以……”苏沐橙还在思考着他难得的正经话,这边叶修又接着说了,“我不干涉你跟任何人交往或是怎样,但是如果他欺负你了,让你不高兴了,你随时都可以告诉我。”

  “我们是一家人嘛。”苏沐橙这下是彻底地放下心来,她和叶修没有血缘关系,但是她知道那么多年来对方一直把她当做妹妹来看待,苏沐秋以前怎么照顾的她,叶修在他去世之后一一照做,唯独在这件事上从来没有喊过一句麻烦。

   不仅仅是因为她是苏沐秋的妹妹,是他已逝恋人的亲人,在叶修心目中,对这个妹妹的关爱怕是跟他的亲弟弟也几乎没差了,他们就这么不知道什么时候就顺其自然地慢慢构建起了这种不寻常的情感联系。

   此时接近中午,陈果跑过来中气十足地在喊大家去午休吃饭。

   “他要是欺负你。”叶修这才退了游戏,忍不住又补了一句,“我让包子去揍他。”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苏沐橙看他这种罕见的样子也是乐的不行,不过显然心思也不怎么在跟他继续纠结这事儿上了,“我去跟莫凡一起吃饭咯。”

   叶修站起身来的时候,就只看到苏沐橙急急忙忙出了训练室的背影了。

   “老叶,别说话。”方锐一脸痛心疾首地拍了拍叶修的肩膀,“我理解你,别说了,我们都懂你的。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你……节哀吧。”

   叶修现在非常想去建议陈果每天给方锐单独加一堂两小时的语文课拯救一下他天马行空的用词。

 



  鸾辂音尘:

    那么下一个目标是谁呢

    请大家踊跃报名

  百花缭乱:

    不是我

    我是要拿冠军戒指向大孙求婚的人得这赛季结束还早!

   君莫笑:

    我估计还得下赛季,你继续往后排着吧。

    如果你下赛季还赖在联盟里不走的话

  百花缭乱:

   已经退役的人没有资格跟我这种拼搏努力团结上进的人说话【冷漠】

  鸾辂音尘:

   嘿别跑题啊!其他人呢!踊跃啊踊跃!

   林敬言大大????你是不是空得很呢??

   

 

 

 鸾辂音尘:

   好的看起来有点忙

 无浪:

   那个……我……

 鸾辂音尘:

    哎哟这个江副队不错哦主动请缨可以提高群主和管理员对你的好感度哦

   君莫笑:

    不要拖上我好吗

    而且什么时候我们有了好感度这种设定了

  鸾辂音尘:

    刚加的刚加的!

    江副队请说出你的理想啊呸想法

  无浪:

    ……我就是觉着 怎么说呢 

    你们觉着……我能告白了不?

  百花缭乱:

    小伙子很直白

    赶紧上去拿下那个枪王!我们都看好你哦

  君莫笑:

    你们最近是不是组团在看什么奇怪的综艺节目总感觉我们群的画风都不一样了

    不过张佳乐说得倒是没错啊你们俩这心灵相通度不成世上估计只有双胞胎能配对了。

     ……上面这句话让我联想到了不好的画面我还是给撤回了

  鸾辂音尘:

    叶修大大最近也不怎么正常

  无浪:

    我们没有什么心灵相通度的……前辈大概是同人文看多了这种标签都是不存在的……

    也不是队长想什么我都能明白……尤其是这种事情

    他迷妹超多啊我压力也很大啊

    那天扫了一下队长的粉丝列表甚至迷弟也很多啊!而且不缺乏相貌出众之辈啊!!

  鸾辂音尘:

    我们通常的套路就是通过群里千丝百缕的关系网来侧面打探一下对方的态度以增加你行动的信心的

    但是说到枪王大大……他的世界除了跟你还有和其他人有特别的联系吗

  无浪:

    有的吧……像跟孙翔啊一直打配合的……这不是还得了最佳搭档嘛

  沐雨橙风:

    他上次行动成果惨淡已经暂时被小戴拎过去回炉重造啦2333

    周泽楷的话我觉得他跟莫凡相处的还不错啊

  无浪:

    这个我也是知道的虽然两个人在一起也不怎么说话但是处的很不错的样子

    但求沐女神垂怜探一下小周的口风吧!

    虽然不管结果怎么样我是都要去试一把的!

  沐雨橙风:

    好的

    我找个机会帮你问一下哈   



  tbc.


 大概还有两到三章就完成啦 因为到上一章剧情完全脱离控制了所以这次来稍微扭一下qwq 索性接下来想把最开始设想这篇文时计划的一小段后来放弃的强行点题(x)剧情改一下然后当做结尾 也算是圆满了吧xx

十号开学w肯定会在这之前完结

还有些絮絮念还是等终章的时候再说吧ww


指路下章  11

评论(7)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