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一帆风顺理成章

随缘码字!光速跳坑!
一直在写!有满意产出就会发哒!

【全职高手|莫橙】莫负前橙 11

 *莫橙中心 ooc慎

 *本章涉及林方/隐藏包罗

 *私设如山 

 *不出意外是周更

 *不定期发疯注意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1

 



   一开始方锐给林敬言打电话的时候特别高兴来着,说是又给他做了件攒功德的好事。

   然后林敬言开始思考自己到底是哪儿弄得像信佛的了。

  “你看看那谁,那谁谁,还有那谁谁谁!”方锐得意洋洋地说,“别以为我不知道他们觊觎我们家沐橙好久了,哪儿能让别人占了便宜,当然是要自产自销了。多好,小年轻谈恋爱,给战队增加青春的气息。”

   林敬言觉着兴欣的团队归属感做的真是不错,什么时候是不是去打探打探他们到底怎么搞的。

 

 

   兴欣训练室里有个投影仪,身为队长有时候苏沐橙也会小小地用一下私权组织大家一起进行周末活动。

   比如看个电影,看个电影,和看个电影。

   第三次大家集中到一起准备进行沟通战队成员感情的聚会的时候,乔·小天使·兴欣最后的良心·一帆又被大家推了出来。

  “沐姐……”乔一帆站到了苏沐橙旁边,后边儿方锐手舞足蹈地让他快说话,“方……啊不,我们觉着,要不,你这次坐最后一排试试?”

  “啊?”苏沐橙疑惑,“我太高了挡着你们了?”

  “不是……”乔一帆扶额,“是莫凡……”

  “莫凡太高了挡着你们了?”苏沐橙回头看了看,“不高呀?”

   莫凡默默地站到了苏沐橙旁边望了望她的头顶。虽然对方直接忽略了他的动作。

  “这不……电影院情侣专座不都最后一排吗……”方锐推开了乔一帆冲了上来,“我们……体验一下影院观影感受。”

   不知道是他们终于理解了方锐的隐晦含义,还是只是单纯想体验一下情侣专座的感觉,总之苏沐橙高兴地同意了。

   于是大家顺次坐下了,兴欣这儿自然不是影院,没有高低的台阶来方便观影。苏沐橙坐在最后,望过去屏幕上一个大大的包子的头。

   莫凡左看看又看看,突然站起来跑到了前面去,拍拍推推前头几排人,愣是给苏沐橙面前移出了一小条空道来,然后拍拍手心满意足地回来坐到了她旁边。尽管这样包子的头就到了他的面前了。

  “小弟……”包子伸着手泪眼汪汪,他跟罗辑就被这人造银河隔开了一米的空儿,“我好想你。”

  “这不就坐开一个位置吗??”罗辑黑线。

   虽说眼不见为净,但偏偏看不到了大家又忍不住转头去瞧。

   苏沐橙看到开心时候笑着拍莫凡的大腿,那个被怀疑脸部神经有问题的莫凡竟然也表现出了一点“高兴”的样儿,点着头附和苏沐橙的话,虽然只是蹦出“恩”“是”这么几个字儿来。

   这不都被挡了个干净吗,你在附和个啥嘞!方锐非常痛心。

 

 海无量:

   这个见色忘义的小兔崽子!!

 冷暗雷:

   ……你前两天说了什么来着   

 

 

 

   还有天方锐跟安文逸乔一帆早上来训练的时候,发现这边儿早就有两个人影了。

  “哟起那么早?”方锐跟莫凡挥挥手。

   然后get了对方愤怒的目光x1。

  “嘘。”乔一帆走过去才看到靠在莫凡肩膀上睡着了的苏沐橙,连忙比了个噤声的手势。

  “这是怎么啦?一大早的?”安文逸小声地问道,“昨晚没睡好?”

   莫凡皱着眉头,他感觉半个肩膀都麻了,又不敢动一下,只好用另一只手指了指桌上的本子。

   乔一帆看了两眼,也就大概明白了。兴欣这会儿进季后赛也是有点悬,苏沐橙估计是熬了夜理了理资料。

   比赛期间,大家的作息一向是规律的很,这么突然少了睡眠,生物钟没怎么调过来,早上起得倒是不晚,这会儿反而睡着了。

  “训练时间还没到,我们出去待会儿吧。”乔一帆指了指外边儿,几个人都蹑手蹑脚地跑了出去。

   

 

   过两天方锐又跟林敬言煲上电话粥了。

  “老林啊……我跟你说,兴欣真是没法待了。”方锐痛苦地说,“每个礼拜看青春恋爱剧我就忍了,战队活动是组织观赏偶像剧也就算了……”

  “你想说什么来着?”林敬言在帮霸图抢boss,他顺手给了旁边的拳法家一砖头,“咋了?”

  “哎哟那小两口啊。”方锐吧唧吧唧嗑着瓜子,“早上腻中午腻晚上腻,打网游还腻。我也很想谈恋爱啊。”

  “那就谈呗。”林敬言突然笑了笑,控制着手中的流氓小号突然跑了开去,也不管后边儿一堆人赶着喊他。

  “能谈我不早谈了吗。”方锐郁闷,“哥都快三十了,这可咋办啊。老林,要不我们凑活着过算了。”

  “好啊。”

  “诶你还真答应。哪儿那么随便我还不答应呢。”

   林敬言无奈,他这会儿终于是跑出了那边混战的范围:“方锐大大,你愿意跟我共度余生吗?”

  “这还没告白咋直接求婚了,我……”

  “你不答应?”

  “……答,答应呗。”

 

     

   有了对象的人就是不一样,方锐第二天蹦跶蹦跶地出了房间门,这种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的感觉,就是恋爱吗!

   在他作为青春言情小说的主角演完第一幕之前,就被周围诡异的氛围拉出了舞台。

   吃早饭的时候他看到苏沐橙跟唐柔凑在一起说着什么,莫凡不知道跑哪儿去了。

   早上训练的时候莫凡倒是来了,只是苏沐橙不见了。他跑过去问了唐柔,人家只说是跟陈果一起去谈些事情今天请了半天假。

   方锐却定不下心来,没有两个人在旁边闪光连训练都不能安心了怎么破。

   中午苏沐橙确实是准时赶了回来,但是莫凡又诡异地失踪了。

   这天下午没安排,方锐一个人在走廊上走了一圈又一圈。

   他亲眼看到莫凡一个人进了房间,一下午没出来。

   这是在躲着苏沐橙?人家这不就在外面跟其他队员聊天看剧呢。

   这是吵架了。

   方锐幡然醒悟。

   想起林敬言老说做事要沉稳。他特地观察了两天,除了训练时候莫凡都是一个人闷在房间里,一点儿声音都没有。

   而训练的时候他跟苏沐橙都认真着,除了必要的战略探讨,自然也是不会有什么沟通。

   

 

 

   海无量:

     不得了了情感危机情感危机

   鸾辂音尘:

     出啥事儿了!????

     等等你是谁啊!!你是该在这儿的吗!!!

   海无量:

     我是林敬言大大的亲属呀

     我都进群好几天了你没发现???世风日下啊世风日下

   君莫笑:

     看你的现代汉语词典去吧方锐大大

     @沐雨橙风 怎么了?

   海无量:

     你咋知道是沐橙的事儿

   君莫笑:

     你要是跟老林吵架了还会往这儿发?

   沐雨橙风:

     没事

   君莫笑:

     这就是有事儿了 

     沐橙跟哥讲哥让包子揍他去!

   沐雨橙风:

     哎等等

     真没什么事儿……

     就是……我觉得莫凡最近好像一直躲着我

   海无量:

     我也这么觉得

   沐雨橙风:

     可能是生我气了吧我这几天也挺忙的没空处理这事儿

     再说吧

     果果叫我 先下了

  鸾辂音尘

     ……

     啊哦……



     tbc.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