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一帆风顺理成章

随缘码字!光速跳坑!
一直在写!有满意产出就会发哒!

【全职高手|莫橙】莫负前橙 12

 *莫橙中心 ooc慎

 *涉及林方/江周

 *私设如山

 *不出意外是周更

 *不定期发疯注意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海无量:

  老林这是咋了QAQ

冷暗雷:

  你前几天不是还嫌人家……

海无量:

  我错了我错了

  我好怀念当电灯泡的时光

冷暗雷:

  唉你跟我说也没用啊

  你离得近,给想想办法吧

海无量:

  你的意思是我该跟莫凡说!

  我知道了老林我去了老林你放心吧老林

冷暗雷:

  哎你等等

  ……算了你去吧

 

 说不准还真能死马当活马医呢,林敬言这么想着。

 

 

海无量:

   我错了

   我才是秀恩爱的小兔崽子我不该背后说你

   有什么误会你来好好谈一谈啊没什么解决不了的!

   求你了QAQ

 

毁人不倦:

   ?     

      

    莫凡困得要死,这个时候又接到来自方锐的不明信息。

    什么误会?自己跟他有什么误会吗?

    他回了个问号过去,对方没什么反应他也就没再理睬。  

 

    时隔多天之后莫凡终于在午饭时间没有急着跑出去,但是他去找苏沐橙的时候却发现对方就牵着唐柔和陈果一块儿走了。

   “你不是说最近有事儿吗?所以不用陪我吃午饭了,你慢慢忙。”苏沐橙笑眯眯地留下一句话。

    莫凡郁闷地要死。

    他下午训练的时候逮着机会坐在苏沐橙旁边,想跟他说点什么,但却被对方一句话堵了回来。

   “训练时间,拒绝闲聊,身为队长,我要以身作则,严肃纪律。”苏沐橙板着脸,严肃地对他这么说。

    你周末带着大家看言情片也算是严肃纪律的一部分吗?莫凡默默地吐了个槽。

    不管怎么说想跟对方说两句的想法是彻底落了空。他也只能自己去做训练。

 

 

 

    晚上的时候,那个沉寂了多年的为了促成莫凡和苏沐橙专开的联盟女神石榴小裙又突然有人活动了起来。

 

无浪 邀请 毁人不倦 加入联盟女神石榴小裙

无浪:

   我刚听说这事儿……前两天让小翔帮我理理没用的群不小心把那群也放进消息盒子了

一叶之秋:

   ????

   干我什么事

无浪:

   咳我刚想跟你们说我跟小周在一起了然后就看到他们吵架那事了嘛

毁人不倦:

   没有

鸾辂音尘:

   感觉江副队是不是知道什么内情

   快说快说

无浪:

   我知道是她单方面生你气了

   之前不是拜托了苏队让莫凡去问问小周的态度嘛那个时候他们就有了分歧 

百花缭乱:

   怎么着?莫凡没看出小周也对你有意思?

无浪:

   不是

   他们争论的是告白的时候送一枝花还是一束花好一些

百花缭乱:

   ……

   就莫凡,跟别人争论就算了

   我都怀疑这个议题是不是你为了掩盖什么不能说的真相刚刚随便想的

鸾辂音尘:

   @毁人不倦 你对沐沐姐啥事儿都上心 非在这么点小事儿上跟她较劲???

   还赌气那么好几天???

毁人不倦

   不是……

   花很重要的

鸾辂音尘:

   这也不是那也不是那你这两天都在干啥?

   你看把沐沐姐给气的

无浪:

   还是我继续说吧……我也绕了好久好不容易搞明白了的

   其实说到底就是因为我跟小周这事儿他们起了点争执之后莫凡就打算主动道个歉我跟小周就觉着准备个礼物比较有诚意他自己也说了之前告白是突如其来没好好准备

   就想要有你被肖队告白时候的那个气氛一样

百花缭乱:

   戴妍琦!@鸾辂音尘

   还不怪你!

鸾辂音尘:

   ???????

   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委屈】

   所以莫凡是准备礼物去了?

无浪:

   我是让他偷偷地准备来着也不清楚具体弄了点什么

   这偷偷地偷偷地苏队就误会了觉着莫凡要么为了之前那事跟她置气故意躲着她了吧。

鸾辂音尘:

   那就没啥事儿了吧礼物一送对不起一说就完了

   好奇准备那么久的是什么@毁人不倦

毁人不倦:

   ……

   不能说

 

 

   苏沐橙再一次跟莫凡正面对上的时候是第二天傍晚。

   她照样想跟着其他两个女生溜走,但这次莫凡却生生地截在了她们中间。

  “我有话跟你说。”他这么说。

   唐柔和陈果早就盼着这两个人赶紧和好,看这个情形立马就挥了挥手留了句我们会给你带饭的就跑外边儿去了。

  “……说什么。”苏沐橙本来就不是什么懂不懂闹小脾气的人,跟莫凡板了两天脸这会儿也不怎么憋的住,但对前几天对方冷落自己的事情还是有些疙瘩,怎么也不能说这件事就这么随随便便地过去了。

  “苏沐橙。”

   苏沐橙这会儿也是着实心跳了一下,虽然在一块儿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却好像很少听到过莫凡叫自己的名字。

  “我真的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好吗?”莫凡单膝跪地,不知道从哪儿掏出了一大束花来,递到她面前,“还有……对不起。”

   苏沐橙愣了一下,倒没顾得上听他的道歉:“难道我们之前不算是情侣吗?”

   莫凡有点不知道怎么解释的样子,盯着花束上沾了闪粉的蝴蝶结包装好久好久。

  “上次……没有花。”

  “我想重来一次。”

   

   接收到了偷听大佬方锐进行的现场直播后的戴妍琦:……

   鸾辂音尘:

      花真的那么重要???

 

   苏沐橙本来有点感动,听到莫凡提起花来又是气不打一处来。

  “你不是觉着送一朵花好吗,怎么又给我那么大一捧了。”

   莫凡除了话少可以说简直是对苏沐橙百依百顺,虽然他们之间也没有什么大事需要决定过,无非就是午饭吃什么晚饭吃什么夜宵吃什么这种每个人每天都碰到的话题,但是俗话说民以食为天,两个人要是连吃都吃不到一起,那想必是怎么也没办法继续下去的。

   但是偏偏那次为了这花,两个人争辩了将近半个小时,最后谁也没说服谁,就不欢而散了。

  “因为你喜欢。”虽然是有些胡搅蛮缠的问题,莫凡还是认真地回答了。

   再普通不过的回答,但是苏沐橙觉着自己怎么也绷不住生气的表情了,她伸手想把莫凡拉起来,对方却躲开了。

  “原谅我。”莫凡盯着她的眼睛,似乎是竭尽全力地在说出这几句话,“我不会再让你生气,永远不会。”

   听起来有些像是高中看的少女漫画里的理想宣言,但苏沐橙没有一点想笑他天真的念头。她觉着自己恍恍惚惚的,对面那个人说的话听起来傻傻的,却让人无条件地相信着他真的会这么做。

   苏沐橙觉得自己说什么好像都不太合时宜,也没办法把莫凡拉起来。

   那我也蹲下吧。苏沐橙这么想着,蹲在了莫凡的面前,对方见到他这个样子却是有些手足无措起来,眼神里满是计划外的不知所措。

   苏沐橙推开了他手上的花束,捧住了恋人的脸颊,然后凑了过去。

   

   莫凡不擅与人交际,他觉得不喜欢与人交际,也根本不需要什么人来陪伴。

   他通常喜怒不露于色,因为他并不需要和别人交换自己的情绪感受。

   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不加介意地跟苏沐橙有着越来越近的接触,从一开始的不屑,到愧疚于对对方实力的误解,到想向对方敞开心扉。

   他和苏沐橙认识不过一年有余,但就好像是两个人身上天生就装着异极的磁石,一靠近就相互吸引,再也没办法分开了。

  “这就是恋爱的感觉啊。”方锐之前这么感慨过。

   莫凡还是不善言辞,他能想起的仍然是周泽楷告诉他的那句话。

   什么算是爱呢。

   想要和你做所有的事,直到永远。

   这大概就是爱吧。

   

   想要和苏沐橙一起做她想做的事情,我想做的事情,直到离开这个世界的那一天,还能相拥着走下去。

   这样就够了。



  -tbc-


  我都觉着该打end了【……】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