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一帆风顺理成章

随缘码字!光速跳坑!
一直在写!有满意产出就会发哒!

【全职高手|莫橙】莫负前橙 00【完结章】

 

    00

 

    最后还是苏沐橙从花堆里边儿掏出了一张账号卡。

  “这是啥?”她疑惑地问。

 “呃……礼物。”莫凡想了想,又改了口,“是承诺。”

    苏沐橙熟练地刷卡登了荣耀,第十区的一个枪炮师。

    莫凡没来得及阻止,她已经端详起了这个角色来。

 “啊呀……这个装备不太行啊?”苏沐橙笑着回头看他,“连个紫装都没有啊。”

    莫凡郁闷,本来还打算再准备一段时间的,他以为苏沐橙真生气了,急急忙忙地就拿过来送了出去。这么短时间里他上哪儿去搞好的装备。

 “去弄点装备来呗。”苏沐橙从旁边的抽屉里随手挑了张卡递给莫凡,“你以前不是最擅长这个了吗?”

    莫凡愣了一下,才明白苏沐橙是在说他的本职工作拾荒。

    他有多久没干这事儿了?因为自个儿的几个小号早就一上线就约等于老鼠过街了,加上平日里训练忙得不得了,上网游的时候也忙着帮忙抢boss给战队扩充储备了。

    这么说起来,还真有点怀念当初一个人闯荡整个神之领域的时候。

    虽然怀念,但他现在早就有了更强的对手,更高的目标,不会执着地想要追回过去的时光。

 “偶尔回忆一下那种感觉也不错嘛。”苏沐橙把卡塞到他手里。

 “我没有什么特别的过去,你已经体验过了我一直在坚持的东西。”苏沐橙望着他,“我也想陪着你做你以前喜欢做的事,还有以后喜欢做的事。”

  莫凡点了点头。

 “好啦,装备不怎么样,先把它放起来吧。”苏沐橙这么说着,小心翼翼地把莫凡送给她的账号卡放到了口袋里。

  苏沐橙揣着莫凡给她的承诺。

  她可能一辈子也不会用这个角色发出一枚炮弹来,但它的意义是不可估量的。

  他们因为荣耀相识,因荣耀结缘,因荣耀相伴而行。

所以莫凡选择在这个游戏里留下自己的诺言。

  在追逐荣耀的道路上,得以有你同行。

  我不会离开,也不会改变自己的心意。

  这是我的承诺。

 

  莫负前橙,

  所以,莫负前程。


-end-






写在后面:

感谢大家看完这篇毫无规划的文x

别问我为什么又混了一小段 语文老师告诉我结尾要点题才能得高分

现在的感想是啊数学作业做不完了x

写了大概三个月 第一篇连载  一直拖拖拖一共没多少字数弄了那么久真是抱歉x

怎么说呢  非常开心可以看到大家的评论小红心和小蓝手 特别是评论的姑娘们 每一条评论我看到都会开心地腾空转体3600的【不是】

怎么也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关注我的 非常惭愧没能写的更好一点

本身只是想开个号放飞一下自我的 现在觉得做一个码字的人真的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非常高兴可以在这里遇见大家

还是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阅读和支持


做了一个txt 需要的话可以下载qwq 点我点我

评论(10)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