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一帆风顺理成章

随缘码字!光速跳坑!
一直在写!有满意产出就会发哒!

【全职高手】晓战 01

  *主要是双花/伞修  但是主线不是谈恋爱注意!

  *神印王座paro 结尾和原作会有一点点交叉

  *本章涉及莫橙

  *私设多多 


阅前说明:稍稍提一下世界观和各位的简介方便阅读!(部分摘自神印王座原文或百度百科)

 

*按照神印王座的设定一共分骑士(骑士圣殿)、刺客(刺客圣殿)、魔法师(魔法圣殿)、召唤师(灵魂圣殿)、牧师(牧师圣殿)和战士(战士圣殿)。所以各位的职业与原著有所区分,根据各自特点职业不一定对应。

      

  *猎魔团:

猎魔团就是狩猎魔族的团队,一般由实力强大的人类强者组成。猎魔团等级从低到高分为:士级、将级、帅级、王级、帝级和称号级六档。六个职业各有一名,通过猎魔团选拔赛选出最后抽签组成。

 

  *魔族:

六千年前日月同现,九星连珠,一道仿佛将天空斩开般的巨大时空裂缝出现在大陆东方上空。七十二根魔神柱从天而降,带来了瘟疫般的恶魔气息。在七十二魔神柱最初降临的一百天,所有生物,无论是野兽、魔兽还是人类。一旦沾染上这七十二根魔神柱上散发的气息,立刻就会产生巨大的变异,变异成魔族生物。听从魔神柱所在魔神的指挥。

七十二根魔神柱,每一根都有一名真正的恶魔守护,他们称自己为七十二柱魔神。按照实力排名。他们带领着感染之后的魔族大军向人类发起了毁灭式的攻击。

直到人类强者自行组织的六大圣殿在三千年前出现,才算勉强稳定住阵脚,阻挡住魔族前进的脚步。

   第一柱逆天魔龙皇枫秀 (逆天魔龙族)

   第二柱月魔神阿加雷斯 (月魔)

   第三柱星魔神瓦沙克 (星魔)


  *   叶修=战士 自学了魔法师部分技能 现在似乎变成了全能

      陈果=法师 魔族混血 但偏向人类 在魔族境内开了小酒馆作为猎魔团的驻扎地

      苏沐橙=魔法师 

      苏沐秋=魔法师

      黄少天=骑士   属于(未来)称号为蓝雨的猎魔团 

      莫凡=刺客

      乔一帆=半恶魔半人类(母亲原为刺客)

 







01

 

  临近傍晚的时候,一个人走进了兴欣。

  最先注意到他紫色眼眸的是在吧台后教训一个做事毛躁的小工的老板娘陈果,她感觉到店内一下子沉寂下来,偶尔才能听到几个魔族的窃窃私语。

  当她转过头来的时候,正对上的就是一双宛若琉璃的双眸。

  那个月魔贵族毫不犹豫地朝她走来,陈果定了定神,正打算开口,却看到一个熊魔不知道从哪儿窜出来拦在了他的面前,本就无比狰狞的脸上此时正努力地挤出谄媚的笑容:“这位月魔大人……您来这儿是……” 

  “滚。”

  对方皱了皱眉,声音中满是不耐烦,他以似乎是月魔族惯有的鄙夷眼神瞥了一眼浑身包裹着茂密棕毛的熊魔,而后迅速地移开了视线,仿佛不愿自己的目光在他身上多停留哪怕一秒。

  “大人别生气,里边请。”陈果顾不上继续教导新人待客礼仪,连忙走过来侧身引着他往里间走,身为第二魔神麾下的血脉,自然是不能让他和这群低等魔族一起用餐的。

  外面的熊魔灰溜溜地回了自个儿的座位,他也没这个脸再留在这儿,结了账就要离开,临走之前无声地对着月魔的背影哼了一声——也不知道人家看到了没有,却也不敢做什么动作,而后默默地离开了兴欣。

  亲自将月魔带到三楼一个房间里,陈果再次确定了一下周围没有人后才关上了门。

  那个月魔正忙着脱掉外面的伪装,他把金边黑底的披风小心翼翼地折好之后挂在自己手臂上,然后冲着陈果行了一个骑士礼。

  “帅级21号猎魔团,副团长,黄少天。”

  陈果冲他点了点头,这不是黄少天第一次来兴欣了,她早就检验过了对方的身份。

 “下去说。”陈果不知道在哪儿按了几个机关,地板上缓缓出现了一个只能容一人通过的隧道,黄少天跟着陈果往楼梯下走,当两人的身影消失在洞口的时候,地板又悄无声息地合上了。

  走出了一段,黄少天才舒了口气,刚才那只熊魔窜过来的时候他差点儿忍不住一剑刺过去了,虽然穿着了附有隐匿气息效果的装备,但若是离得再近些,对方肯定会发现他身上的魔力波动与月魔族的还是有明显差别的。

  “叶修这次在了吧。”知道这会儿已经安全了,黄少天顿时轻松起来,“叶修呢他在哪儿先让他出来见我啊,我都找了他那么多回了。他哪儿那么多事情可忙的又不是天天杀魔族,不是说他在这儿后勤工作做挺好吗那就好好呆着啊年纪那么大了还一天到晚瞎跑。”

  “在里边儿呢。”陈果想了想还是决定给这位大能点面子搭理他一下。

   穿过三道机关门,两个人终于是真正到了位于兴欣地下深处的猎魔团补给点。

   

“叶修呢叶修呢叶修呢叶修呢?”见到空空如也的客厅,黄少天又开始在陈果耳边喋喋不休起来,“他不是应该在这儿迎接我吗我可有重要的事情要跟他讲啊!我很忙的我们队长还在城外等着我呢外面最近很危险啊可不能等太久。”

  “你知道危险还让文州等在外面?”

   黄少天猛一转头,看到的就是叶修叼着烟从旁边一个小间里不急不缓地走了出来,后边跟着一个眼生的年轻人,端着两杯水匆匆忙忙地送到了他面前。

  “前辈你好。”年轻人有些畏缩地冲他打了个招呼,“我叫乔一帆。”

  “你好你好。”黄少天冲着他点点头算是问过好了,“黄少天,骑士圣殿的,不知道你认识我不。”

  “所以呢?你们团其他人呢?”叶修打量了黄少天几眼就觉得这回事态大概没那么简单了,“那么容易就团灭了?”

  “靠靠靠你才团灭了呢,我们只是进行了战略性撤退!你懂吗!战略性撤退!”黄少天拍着桌子反驳,“你快跟我去接一下队长他们,我就是先来探个路,这不怕你这儿也被一锅端了嘛。他们都在东郊的树林那里等着。”

  “你还是呆这儿吧。”叶修顺手套了件外套,从桌子下边儿抽出了个什么,“我带个人去。”

  “为什么为什么我也要去队长还在等着我呢!”黄少天拎着冰雨就要跟上,却因为过于匆忙拉到了伤口而猛地倒吸了一口冷气,“嘶——”

  “你想送死就算了,别拖着我一块儿。”叶修叫上了乔一帆,也不管黄少天,直接朝门外走去,他当然知道几个听起来伤的不轻的猎魔者躲在魔族城外可不是什么开玩笑的事,这会儿是一刻都不能耽搁了。

   黄少天愤愤地灌了一杯水,他的左臂伤的确实不轻,现在提盾也是困难的很。如果不是这样他们也不会冒险把卢瀚文一个人留在星魔城里先撤到这儿来修整。叶修话说的不好听,但他明白自个儿跟着去再碰上了魔族,现在以他的状态只是拖他后腿。

 

   叶修回来的挺快的,身后跟着的却只有郑轩一个人。

  “其他人呢?”黄少天已经被陈果拉着包扎了伤口,见到他们心不禁沉了一沉。

   郑轩比黄少天伤的还重,他的远程攻击在一群狂魔一拥而上的时候毫无优势可言,逃走前由于忙着招架周边的攻击还被一只贝塔飞魔从空中来了一爪子,左肩上留下了一道几乎深可见骨的伤痕。

  “他说文州他们回星魔城去了。”叶修帮着乔一帆把郑轩扶到了沙发上,“你的队友胆子够大的,留了几个结界就把他放那儿了。”

  “……是我自己要求的”郑轩半睁着眼睛有气无力地说,“要不是我实在是走不动了,我就跟着队长一起去了……”

  “所以你们就把我诓这儿来了??”黄少天咬着牙道,“这怎么成,他们不是也受了伤吗。再说要去救小卢当然是一起去了!”

  “你别想自己跑过去。”叶修把黄少天按回到座位上,又跟陈果商量了几句才道,“明天早上我们跟你一起去,现在已经是傍晚了,就算是走到了他们也不可能这个时候找人。”

   黄少天还想说什么,但他自个儿确实也实在是虚得不行,他护着整队人跨过两三个城市走到这里才好不容易摆脱了追兵,左臂的伤口还是一天前被一只地尅族从地底下钻出来砍的,刚刚才勉强算是包扎了一下。

  “等等你说你们……你这儿还有其他人?”黄少天瘫在椅背上,心里还是揪着,但也只能努力休息会儿尽快恢复体力好去接应自己的队友,“刚刚那个年轻人叫什么来着……乔一帆?能行吗……不是我看不起他这年龄摆在这儿天赋再好也补不回来的……”

  “啊……黄少怎么在这儿?”

   黄少天还没结束自己的碎碎念,从楼梯那儿就传来了一个人声,走下来的是一男一女,发出疑问的正是走在前面的那个穿着侍应生服饰的女孩。

  “……我早该想到的。”黄少天自然是认得她的,他倒是没在猎魔团大赛里跟苏沐橙直接对上过,但也早就听说过他们那届魔法圣殿那边有个赫赫有名的女魔法师——虽然她中途不知道为什么就退赛了,也就没有参加任何的猎魔团了,“我一直以为就你跑魔族来蹲着了,没想到你们一块儿来了……不过也是哈,她比你更想复仇吧。”

  “什么复不复仇的。”叶修垂着眼望他,“他没死。”

  “我也这么希望。”黄少天转了话头,他知道叶修不愿意谈这件事儿,现在也只有他坚持这么认为了,联盟早在那个人失踪的第三年就单方面认定其死亡,然后叶修带领的猎魔团就此被迫解散了。

  “伤的不轻嘛。”苏沐橙饶有兴趣地走到黄少天旁边,顺手给他左手上垂下来的绷带打了个蝴蝶结,“黄少来投奔我们了?”

  “来吃个晚饭而已。”黄少天顺口回了一句,这个小姑娘跟叶修在一起那么多年别的没学到,说话倒是越来越阴阳怪气了。

黄少天决定回击,他指着苏沐橙身后那个把自己包的反色之后堪比木乃伊的男人问道,“这是谁?你男朋友?”

  “对啊,他叫莫凡,是不是很帅。”苏沐橙朝他眨了眨眼,笑的更开心了。

   书上都是骗人的,黄少天恨恨地想。谁说女孩子在被别人问到情感问题的时候都会害羞捂脸逃开的,住在他们周围的猎魔团里唯一的女生戴妍琦不是这样,苏沐橙也不是这样!反击没成功不说,还硬吃了一嘴狗粮。

   “成了,你住那儿。”叶修顺手给黄少天指了个房间,“你不能去,另外那个伤员也不能去,我会帮你把文州他们完完整整地带回来的,你赶紧养完伤就给我帮大忙了。”

  “哎等等。”其他几个人都各自散开了,黄少天见状又急忙拉住了叶修,“我还有话跟你说。”

  “恩?”

  “其实不碰到那队魔族,我们本来也是打算来找你的。”黄少天想了想,虽然计划有变,但还是觉得应该先告诉叶修,“你知道骑士圣殿的龙星宇吗?”

  “裁决与审判之神印骑士?”叶修自然是听过他的名字,龙星宇比叶修他们年纪更大些,在他们刚刚组建猎魔团的时候早就已经通过了神印王座的考验,突破了圣骑士的最后桎梏。

  “几个月前,他约阿难一战。然后两边都失去了踪迹。”黄少天的神情严肃了起来,“估计大概是双方受的伤都不轻,但也没分出个胜负来。”

  “你是说……”叶修这才重视起了黄少天的话来,第七柱魔神阿难,以他自己现在的实力是无论如何也不可能一个人打倒的,就算加上苏沐橙的协助也毫无可能。但是如果他受了重伤,要求平等对话倒不是不可能。

  “张佳乐那边的消息,他在一个月前回到了自己的魔城。”黄少天道,“谁也没有这个把握,但是如果我们一起行动的话……”

   叶修低着头想着什么,他蛰伏在魔族已经快第十年了,他不清楚他的修为能到什么地步,也就不清楚他的寿命究竟有几何。

   在离开了猎魔团之后,他的诸多行动确实变得不便了许多,虽然自己组建了一支猎魔小队,但是要等到什么时候这群年轻人才能完全成长起来,或者说他们能不能最终拥有和他一起直接对抗魔神的勇气和能力,现在都是未知数。

   当初年轻气盛的他与苏沐秋带领堪堪升到帝级的猎魔团直面第七柱战狂魔神阿难,最后自然是被逼的节节败退,他与苏沐秋联手抵抗暂时禁锢住了对方,但当他送走了重伤的队友回来继续战斗时,苏沐秋和阿难都不见了。

   此次阿难重伤,黄少天觉得这是一次绝佳的机会,对他和他的团队,也对叶修来说。

   没有一个猎魔团不幻想着获得自己的称号,黄少天所在的猎魔团也不例外,他们甚至已经想好了未来的称号,名叫蓝雨。

   如果不出意外,凭借他们团队的实力,升到帝级猎魔团不是难事,但想要跃到称号级猎魔团的高度,他们还需要更好的奠基石。

   比如,一具魔神的尸体。

   对于现在的他们来说,直面魔神并击倒它是天方夜谭,即使是第七十二柱魔神安杜马里也能给这个团队带来致命打击,但如果联合了霸图商会和叶修的力量,这个愿望也并不是那么遥不可及。

   黄少天沉默了片刻,他知道叶修这么多年肯定积聚了自己的力量,他似乎是进行了最后的决断,虽然他们队内早就决定了,但他在此时似乎还是犹豫了一下,而后下定决心。

   他知道叶修最在意的是什么。

 

  “而且……想要知道苏沐秋现在到底怎么样了,直接去问阿难本人就清楚了吧。”

 

  ---------- tbc.-----------



我又来bb两句 这篇去年发过两章 你以为你看过了吗!不是的!

其实只是有所修改啦xx差不多完善了设定和大纲接下来开始慢慢写 因为查设定和资料非常麻烦……有时候翻小说好多章都找不到想要的参考设定所以比较麻烦 目前写了三章左右 尽量保持两天发一章的速度!

可能会有设定bug希望大家看看就过了不要太细究啦 前期我也会尽量做到设定稍微逻辑严谨一点的!

谢谢大噶!那么久不见只掉了没几个粉太感动了!希望我发完这篇不会掉更多!

评论

热度(24)